帮助中心 > 问题列表 > 关于2016年知安团队春节放假的通知

关于2016年知安团队春节放假的通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感谢所有伙伴的支持与信赖,考虑我们研发周期已经比计划周期提前4个月完成目标,我们决定停下来优雅的犒劳一下自己,元旦、春节、元宵节三假齐放(2015年12月30日 - 2016年02月23日)是知安团队的放假时间。


考虑客户的需求,我们内部放假期间具体安排,如下:

  1. 放假期间,全团队远程办公,技术团队会妥善关注好客户的产品运行情况,为客户做好预警设置;

  2. 如若已签约客户出现技术问题需要协助,技术团队仍然第一时间进行响应,客户至上是我们立足的根本;

  3. 在家中无聊的员工,可以随时查看OA,团队2016年的任务可以提前完成;

  4. 如果团队成员他妈逼他结婚,他七大姑八大姨逼你找对象,他可能提前回到公司!

作为上帝,如果您遇到任何问题,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400电话与我们建立联络,放假期间,创始人轮流值班,以保证客户服务的稳定运行。


再次感谢您的支持与认可。